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在夏天相遇,亦在夏天告别”毕业季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5日 11:37:10点击数:

六月的风吹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毕业季到了,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前路,去寻找自己的海阔天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纯洁道德、丰富精神”的新价值、“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新目标,同时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校园印象,为过去的似水年华画上圆满的句号。山东大学药学院文艺部决定举办“在夏天相遇,亦在夏天告别”毕业季文艺活动,为毕业生们留下独属于他们自己的山大记忆。

一、活动主题

在夏天相遇,亦在夏天告别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6日——6月13日

三、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内容

(一)定格山大记忆,锁定山大印象

1、作品内容:

有关毕业主题的微电影、短视频、毕业祝福视频、vlog、Flash作品,原创动画片等.

2、作品要求:

a.参赛作品应主题突出、独具创意、实用与审美价值兼具,在展示中传播正能量,能够彰显当代青年创新精神与良好风貌。活动将选取符合主题且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的作品,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将进行退稿处理。

b.投稿作品接受原创或改编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情况,取消参与资格。

c.作品创作可以团队形式参加。团队形式参加需要一位队长。

d.画面流畅,画质清晰,声音与画面同步,不作专业拍摄要求,MP4(推荐使用)、MOV、FLV格式皆可。提交时文件名采取“毕业视频+姓名(团队写队长姓名)”的形式。

e.作品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推荐使用16:9画幅)

3、作品提交:

选手将作品在2022年6月11日22:00前发送到文艺部公邮(wenyizhijia2009@126.com),邮件名称为“毕业视频+姓名+学号(团队写队长姓名)”。团队提交作品时队员姓名和学号信息表一并提交。

4、奖项设置:设置素拓分奖励

a.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5分,参与奖2分。

b.团队获奖,队长在获奖对应素拓分的基础上额外加2分。

c.评比结果在微信推文和网页通知中展示。

(二)来自小药宝的真挚祝福(面向2021级)

1、作品内容:

由21级同学点对点为毕业生写祝福贺卡,表达敬仰与祝福等。

2、作品要求

a.由文艺部对每个毕业班分配一个21级非毕业班,后由两班文艺委员对接好人数和特殊要求等,用统一的贺卡进行填写,后由交给文艺部进行汇总。并在2022年6月12日22:00上交给文艺部负责人。

b.贺卡可匿名,可在可调节的范围内指定写给某位毕业生。此活动要求21级新生全体参与。

山东大学药学院文艺部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