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修身课堂——我与博导面对面”系列讲座第四期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14:56:20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理念,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和精神;增强学生对药学相关新理论、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的了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修身益行部面向药学院全体本科生举办“修身课堂——我与博导面对面”系列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2年6月26日19:0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ID: 880-932-385

三、主讲嘉宾及介绍

臧恒昌,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制药工程与药事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在制药工程方向主要开展以提升药物疗效为目标的药物智能制造研究,具体包括过程分析技术研究、药物制剂生产规律研究、药物生产过程信息装备一体化集成研究。在药事管理方向致力于药品供应链的研究和药品生产过程的合规性研究。统编著作八部、承担课题二十余个,代表性文章四十余篇,专利二十余项。


宋鹏飞,山东大学药学院2018级本科生,现保送至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曾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奖”和“优秀论文奖”,获第12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山东省银奖,获第12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业计划大赛山东省二等奖,主持大学生创新实验国家级立项并在OCF上发表论文1篇(IF=5.281)。


药学院学术创新实践部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