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未知中探索潜能”运动打卡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19:24:00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锻炼学生体魄,提高身体素质,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创行部面向全体同学开展“阳光体育,燃点夏日”暑期特色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创新陪伴父母新形式。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5日-8月2日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需在活动前上传体育课选课证明(例如成绩单、课程表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后确认参赛人员在报名群中。

2、要求参赛人员完成主题运动七日打卡,包括两日的知识拓展、四日实战演练、一日体验感悟。知识拓展需打卡与该运动有关的专业知识或项目介绍,不少于50字;实战演练需拍摄参与运动的照片不少于四张,视频不少于30秒,参赛人员必须上传照片,鼓励上传视频;体验感悟需参赛人员写出体验感悟不少于100字。

3、参赛选手提交的照片必须由本人拍摄,不可来自网络;拍摄照片需真实、清晰,能体现作品全貌,可做简单的亮度调整,不可做合成、添加、或大幅度更改色彩、饱和度等技术处理;视频需剪辑流畅,片段完整。

4、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24日12:00。

5、每日打卡截止日期:当天24:00。

(必须在指定日期之前完成活动报名和作品提交,逾期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二)评比办法与标准

根据参赛选手在打卡程序中打卡的项目与天数为基础,审核选手打卡的内容,进行活动评比。

(三)奖项设置

奖项共分为四个档次:参与奖即报名且任意打卡一天,奖励素拓分3分;三等奖即在实战演练中有两天打卡、在余下两个任务中任意有一天的打卡记录,奖励素拓分5分;二等奖即在实战演练中有三天打卡、在余下两个任务中有两天打卡记录,奖励素拓分8分;一等奖即完成七天打卡,奖励素拓分10分。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群,在群内上传体育课选课证明,待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即报名成功。

2022年7月21日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创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