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音乐育人系列之“药苑之声·声夏光年”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13:44:08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以音乐涤荡浮躁之心,用艺术点缀假期生活,展现药学院学子的风采,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决定面向全院本科生,举办音乐育人系列之“药苑之声·声夏光年”活动。

一、活动主题

药苑之声·声夏光年

二、活动时间

2022.8.8—2022.8.22

三、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歌曲类、乐器类、舞蹈类、其他类共四个组别。具体比赛形式如下:

1.歌曲类:此项活动采用“全民K歌”软件,参赛者演唱任意歌曲,通过全民k歌上传作品,并将作品链接备注分享至QQ群中。此次比赛允许歌曲独唱或双人合唱,如若双人合唱,二人均需为药学院本科生。歌曲需为完整版,时长应在六分钟以内。

2.乐器类:此项活动参赛者需进行视频录制,录制时长在五分钟以内。各参赛人员于8月22日晚24:00前将参赛视频提交至wenyizhijia2009@126.com。

3.舞蹈类:舞蹈类别不限,不分舞种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改编,此项活动参赛者需进行视频录制,时长不限。各参赛人员于8月22日晚24:00前将参赛视频提交至wenyizhijia2009@126.com

4.其他类:参赛选手通过其他才艺展示参与此类型的活动。可包括单口相声、魔术、戏曲、快板、武术等形式,均需以视频形式提交至wenyizhijia2009@126.com。视频时长不得超过八分钟,参赛者需全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

六、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阳光向上,符合大学生的主流价值观。

2.歌曲类作品应保证原声录制,禁止使用智能修音、变音、混响等功能。

3.舞蹈类参赛者可根据舞蹈种类选择相应风格的服饰,但不得过分暴露。

4.其他类参赛选手参赛作品需反映正确的价值观,不得涉及敏感话题与词汇。

5.未进入相应活动群参加比赛的作品以及在指定活动日期以外上传的作品视为无效。

七、奖项设置

每大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优秀奖若干,每类不超过五人。一等奖获得者加素拓分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6分,优秀奖4分,参与奖2分。具体获奖人数应视类别活动参与人数而定,若单类别人数参与人数过少,将视情况适当增加其他类别获奖人数。

一等奖:无线蓝牙耳机

二等奖:卡通抱枕

三等奖:故宫金属镂空书签

优秀奖:精美随身本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