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结果的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2:36:48点击数:

2022年9月21日,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答辩会,各团队积极参与,表现优秀。

被推选为校级优秀团队的名单如下:

1.山东大学药学院“杏林成荫,疫路同行”公益实践调研团(推荐省级)

2.山东大学“八省寻仁术,药爱进社区”社会实践队

3.山东大学蒲公英“微光”社区支教队

4.山东大学药学院寻微探药调研实践队

5.山东大学药学院“药愈”关于高血压病人用药依从性分析调研团

6.山东大学药学院老有所医,“药”护银丝社会实践队

7.山东大学药学院“践行双碳,‘药’探启航”调研实践观察团

8.山东大学药学院“保健消费不盲目,健康权益永相随”社会实践队

(具体获奖情况以校团委审核后的公示名单为准)

队伍评分在9-17名的队伍获评院级优秀,其余参与答辩的队伍为院级普通,具体评分和排名情况可见附件一。

在2022年9月21日药学院举办的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评优答辩会中,各答辩人积极参与,表现优秀。

被推荐为校级优秀个人的名单如下:

张子涵、于明轩、李柯蒙、许海若、梁宇嘉、王忠伟、肖和、张毓函、黎佳钰、章慧、许宁钰、邢美仪、马凯成

(具体获奖情况以校团委审核后的公示名单为准)

其余答辩人均为院级优秀,评分详情见附件二。

请被推选为校优的个人填写《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三),并于9月23日晚24:00前,发到学术创新实践部公邮yxysheshibu@163.com,命名为“姓名+材料名称”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2日-9月24日

公示期内如有疑问,请联系黎同学:15008073228。

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