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我眼中的这十年”手抄报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23:44:28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当代青年的政治素养,厚植家国情怀,以多形式、多角度展现十年来党的伟大成就、人物风华、时代新貌、美好家园和自然风光,药学院推出“我眼中的这十年”手抄报大赛,以激扬青春的风采、昂扬向上的笔触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二.主办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药闻天下宣传部

三.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22日

五.报名方式

个人和团体赛舍长扫描对应二维码进入qq群,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17:00。

六.赛程安排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独立进行。

七.注意事项

(一)投稿要求

1.手抄报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主题鲜明、中心思想突出,做到版面美观、图文并茂。

2.所有作品要求独立完成,如出现著作权问题,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二)投稿方式

各班宣传委员统计报名信息(格式:“姓名-学号”)、整理并打包作品,于10月19日23:00前收齐各班作品并交给各校区总负责人(中心校区:叶源洲、高宏荣;趵突泉校区:石株源、王曼宇)。

八.作品评比

(一)评比时间:2022年10月22日-10月24日

(二)评比流程:收集作品由活动组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排除质量低、不贴合主题的作品;初审合格作品将通过“闪药青春”公众号设置投票,进行评比。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奖状+素拓加分8分

二等奖(20%):奖状+素拓加分5分

三等奖(30%):奖状+素拓加分3分

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参与奖和素拓加分1分

个人赛道

团队赛道


药学院学生会药闻天下宣传部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