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药学院“迎新杯”足球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3:01:47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药学院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2022年“迎新杯”足球赛。

一、活动主题

拥抱足球、拥抱健康

二、组织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30日

四、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足球场

五、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学生(不限男女)

六、活动流程

(1)参赛规则

男子足球赛:

1.全场比赛时间为20分钟(上下半场各1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五分钟。

2.比赛场地:20×40米。球门:2×3米。

3.五人制足球不存在越位犯规。

4.每队在比赛中场上队员不足3人时(包括守门员),则比赛中止,判对方3:0获胜。

5.常规时间战平则进入点球大战,规则同十一人制点球大战规则。

女子射门:

1.比赛时间3分钟。

2.参赛队员两两组队,不限年级,一人负责捡球一人负责射门,在3分钟内所有射入球门的球均视为有效得分。

3.时间结束后统计得分进行排名。

(2)参赛要求

男子足球赛:

1.比赛双方应均有五人首发,其中必须含有1名守门员。同时队伍内最多拥有五名替补。每队每场比赛调整人员次数不限,但必须先下后上。只有死球时才能调整守门员。

2.比赛过程中严禁铲球等危险动作,一旦出现直接罚下。

3.队员不得使用或佩戴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队员的装备或任何物件(包括各种珠宝饰物)。队员的最佳基本装备为:运动上衣、短裤(或着紧身内裤)、护袜、护腿板。

4.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与对手、裁判发生冲突,情节严重且不听劝阻者罚出场外,在比赛过程中严格服从裁判裁定。若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必须由本队队长向裁判提出,不得直接与裁判交涉。

5.每队自觉保持赛场卫生,不得乱扔垃圾,比赛结束要负责场地卫生,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6.对罢赛和无故弃权的队伍,将取消本队比赛成绩和资格。

7.一个年级最多只能派出两支队伍参赛,没有人数不够等特殊情况,不允许跨年级组队。

女子射门比赛:

1.本次比赛只有一轮,取有效得分进行排名。

2.参赛队员需在指定位置进行射门,不得越界,否则即便进球也视为无效。

3.每队自觉保持赛场卫生,不得乱扔垃圾,比赛结束要负责场地卫生,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4.对罢赛和无故弃权的队伍,将取消本队比赛成绩和资格。

(3)奖项设置(上场参加比赛的球员才可以获得奖励

第一名:奖状+素拓15分

第二名:奖状+素拓13分

第三名:奖状+素拓10分

其余队伍均奖励素拓8分

凡是参赛均获得不同奖项的神秘礼品。

(4)报名方式

选手自行组队,选出队长,队长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答疑群,填写群内的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至文韬武略活动部公邮tiyubusdu@163.com,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12:00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