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开展“一衣不舍”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0日 06:59:30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回收不需要的衣物,提高旧衣物资源的利用率,避免环境污染,同时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为碳中和贡献一份力量,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组织开展“一衣不舍”活动。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8日

四、活动流程

1136F

1.请有意向的同学们扫码加入一衣不舍活动群聊。志愿服务工作部工作人员会在群中统计捐赠人姓名、学号、宿舍所在房间号、意愿捐赠件数等信息。

2.志愿服务工作部工作人员将会按照表格统计信息上门收取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并将筹集到的衣物消毒后通过支付宝“爱裹”公益回收项目捐赠。

3.志愿服务工作部工作人员将会按照实际收取结果以一定标准为捐赠的同学进行素拓分奖励。

五、活动要求

1.捐赠衣物应尽量干燥,无明显脏污、破损、发霉等现象;不可捐赠贴身衣物、拖鞋、棉鞋、靴子、袜子等不适合捐赠的衣物;可以捐赠军训服;

2.对于价格较高的衣物,同学们若能通过二手市场等途径出售并将收益捐赠,提供捐赠截图的,也可算作参加活动并且获得相应素拓分;

3.参与捐赠且所捐赠的衣物符合条件的同学,捐赠一到两件的加素拓分2分,捐赠三到四件的加素拓分3分,捐赠五件及以上的加素拓分5分。

六、其他事宜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药学院志愿服务工作部所有。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