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拔河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15:41点击数:

为了增进班级成员间的感情,促进同学间的友好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拔河比赛。

一、活动主题

“药”你拼搏、“绳”利在望

二、组织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11月19日

四、活动地点

趵突泉校区体育场

五、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学生

六、活动流程

(一)参赛细则

1.选拔赛阶段(11.11-11.17)

班级体育活动负责人在班级内自行组织选拔赛,选拔15名参赛队员,其中男生不超过8人;

推选一名队长,队长可不参与比赛。

2.正赛阶段(11.19上午)

队长在正赛前于活动群内进行线上抽签决定对阵双方,同时分出上下半区,遵循晋级淘汰赛制,三局两胜,下一局场地交换,直至决出晋级下一轮队伍,以此类推。根据报名情况若出现奇数支队伍则依据抽取结果轮空。上下半区决出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裁判由文韬武略活动部成员担任。

3.决赛阶段(时间依据队伍商量时间而定)

由上下半区各两支队伍组成,赛前进行抽签决定对阵,依据晋级淘汰赛制决出两队争夺冠军。

(二)奖项设置

参与人员均有素拓分与神秘奖品奖励。

(三)报名方式

队长扫描文末二维码进群,填写报名表发至文韬武略活动部公邮tiyubusdu@163.com。在选拔过程中可以拍摄照片作为活动材料,与报名表一同发送至文韬武略活动部公邮tiyubusdu@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7日24:00

注意:身体不适的同学不可强制参加此活动,参赛人员应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进行评估是否满足参与活动的条件。如在比赛过程中突发身体不适确需换人,则可以向活动负责人请示换人。其余情况不得随意更换队员。

各班级必须选出一支班级代表队,且班级内其余成员作为啦啦队成员为拔河队加油助威,本次为班级集体活动。如出现班级无法参赛或者班级间组建联队等队伍方面的情况,需请示辅导员意见。经得辅导员同意后,与部门负责人联系进行协商。

拔河比赛活动群二维码: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