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开展“体育强国,人人有责”主题体育活动宣传讲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6:23:21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文体活动开展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升文体活动的参与度和体验感,进而彰显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决定面向全体本科生举办“体育强国,人人有责”主题体育活动宣传讲座。

二、主办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三、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日20:00-22:00

五、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622 645 410

六、活动嘉宾

张军,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期刊论文6篇,编写教材2部,现主要从事全民健身活动智慧化发展路径方面研究。曾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体育大讲堂、同心抗疫体育课堂等活动,经验丰富。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