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4:39:11点击数:

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倡导形成“人人都做志愿者”的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12.5”国际志愿者日,增强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感、认同感,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举办12.5主题团日活动。

一、主办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

二、活动主题

志愿之花,绽放泉城

三、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0日19:00—20:00

五、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225 487 983

六、活动流程

(一)志愿服务工作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二)志愿服务工作部邀请山东大学十佳志愿者于明轩、志愿服务工作部前部长张涛、“解忧药铺”项目负责人梁宇嘉,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志愿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与经验分享,培训志愿意识,开阔志愿视野,提高志愿能力。

七、其他事宜

(一)鼓励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2022级各班级志愿服务队要求全员参与,与会人员会有素拓分奖励。

(二)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所有,如有疑问可联系杨同学(QQ:2698702727)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