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畅益药院”提案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1日 19:08:57点击数:

各位同学,经过大家前期的积极参与和激烈角逐,山东大学药学院第二届“畅益药院”提案大赛进入决赛的班级和团队名单已经产生,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我所想·案上聚光

二、举办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

三、活动对象:

初赛表现优异,进入决赛的班级和团队(如对初赛结果有异议,请钉钉联系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祝芷郁、李向伊)

(一)班级团队赛:

2021级3班(关于“失物招领处的规范、管理与运营”的提案)

2021级1班(关于“改善宿舍楼洗浴与饮水机系统”的提案)

2022级1班(关于“改善趵突泉校区和中心校区学生住宿条件及提高卫生质量”的提案)

2022级4班(关于“宿舍洗衣机改进”的提案)

(二)组队团队赛:

药暖你一冬(关于“增加学生宿舍楼洗手池热水龙头”的提案)

萤烛之光,照亮你我(关于“校园路灯建设”的提案)

想当第一名队(关于“规范管理电动车自行车及安装充电桩”的提案)

药你一起来交易(关于“规范山东大学二手交易市场”的提案)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9日(暂定)

地点:趵突泉校区(具体地点等待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决赛将于趵突泉校区线下举行,进入决赛的答辩队伍需提前准备纸质版答辩相关证明材料,于决赛日现场签到后,提交给相关负责人员,并开展答辩。答辩地点届时会另发通知。

2.本次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大赛评委、学生代表将针对提案内容提出问题,参赛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答,问题回答不计入答辩时间。

3.本次答辩参赛的团队只能选择一个提案进行答辩,请初赛提交过多份提案的班级与团队提前将最终选择的提案方向及提案表发给通知群管理员(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李姝凝),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资料的整理及打印工作。

4.截至3月17日中午12点,请参加答辩的负责人将本队的提案介绍(100—200字)发给通知群管理员(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丁小博),以作为决赛主持词中团队出场前的介绍。

5.因课程与本次答辩时间冲突的团队,请提前录制好答辩视频(保证播放顺畅,声音质量正常),并交给通知群管理员(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丁小博)。此外,若有团队已经准备好答辩PPT,在可能来不及拷到电脑上的情况下,也可以提前发给通知群管理员丁小博同学。

六、奖励设置

本次决赛将根据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授予获奖团队相应证书,团队每个成员均有一定素拓分奖励。

药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调研部

202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