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管理身材,赋能青春”体型管理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5日 08:30:21点击数:

为响应同学们对于调节身材的需求,督促大家在假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释放夏日活力,药学院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管理身材,赋能青春”体型管理活动。

一、活动主题

管住嘴,迈开腿,让生活更美好

二、组织单位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三、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7日—8月27日

、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活动流程

(一)参与要求

本活动以7天为一个周期进行,共计6周期:

第一周期7月17日—7月23日,第二周期7月24日—7月30日,第三周期7月31日—8月6日,第四周期8月7日—8月13日,第五周期8月14日—8月20日,第六周期8月21日—8月27日。

参与本活动的同学需在报名时设定目标体重值,并加入记录小程序。在每周期中至少完成5天任务(一天的任务包括:在该天于小程序分享自己的塑身努力,包含运动方面、饮食方面。运动方面:声明运动方式,若采用跑步、有氧操等运动,需上传keep运动截图;若采用其它运动,需上传不少于30s的运动视频。饮食方面:上传当日一餐符合健康饮食的食物照片),同时在每周期的最后一天上传本人的体重读数,即可完成该周期任务。

(二)奖项设置

1.过程性奖励

①总完成周期数3及以内,每周期完成获5分素拓分;在此基础上,每再完成一周期任务获8分素拓分。

②每周期将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表扬鼓励,每获一次表扬额外获2分素拓分。

③“自律药宝”完成所有周期的身材管理任务,授予此奖,额外获6分素拓分与纪念奖品。

2.成果性奖励

①“体型完美药宝”若最终体重达到目标,授予此奖,获奖状与纪念奖品;

②“体型管理达人”:若未达到目标但效果良好,有较明显改善,授予此奖,获奖状与纪念奖品。

(三)报名方式

加入活动答疑群填写报名问卷,同时加入记录小程序,即报名成功。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7月17日12:00

注:本次活动周期较长,建议参与者充分考虑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鼓励新生参与,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活动群二维码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