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你共寻科普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9:29:15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即“两翼理论”。然而,虽然以药学为代表的广大科研学科投入大量时间用于创新,但曲高和寡的问题仍难以解决。为改变这一现状,实现总书记对我们科研人的要求,科普协会联合中药协会及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共同举办“药”你共寻科普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知识,让更多同学加入到科普中来。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山东大学学生中药协会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1.初赛:2023年12月14日(周四)19:00—21:00

2.决赛:2023年12月17日(周日)09:00—12:00

(二)活动地点:

1.初赛:线上问卷星

2.决赛:趵突泉校区图东201

(三)活动详情:

两人组队参赛,参与初赛同学均可获得参与奖,参与决赛同学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出认证。获奖同学将获得素拓分认证和精美小礼品。

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