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研途闪药”考研加油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22:03:13点击数:

纸上的一字一句定格青春记忆,从黎明的熹微晨光到日暮的昏黄灯明,以渺小的征程启航到终将上岸的站点。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联合药学院学生会药闻天下宣传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药学院“研途闪药”考研加油视频征集活动,面向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征集对学长学姐们的考研加油祝福,传递温情,现将本次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途闪药

二、活动对象

药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1日—12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一)家乡话加油视频

方言是一种情感纽带,用家乡话表达对学长学姐的加油祝福,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力量。参与此项请在提交的文字版word文档中注明家乡城市。

(二)校园回忆加油视频

时光荏苒,在无数早八晚九的日子里,有过许多难忘的回忆。同学们可以选择在校园中的各处拍摄对学长学姐的加油祝福,带领学长学姐们回忆大学点点滴滴。参与此项请在提交的文字版word文档中注明所在地点。

五、注意事项

(一)可以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录制对考研学长学姐的加油视频,画面流畅清晰,音画同步,统一横屏录制,推荐使用16:9画幅,MP4格式,不做其他专业拍摄要求,时长应在一分钟以内。邮件主题请注明“家乡话加油视频”或“校园回忆加油视频”,邮件内容中注明姓名及学号,集体作品以“校区+宿舍号”进行命名,个人作品以“年级+班级+姓名”命名。

(二)为便于后期剪辑,请提供加油视频的文字版word文档,并根据上述参与要求增加相关信息。

(三)所有作品一经投稿,均代表作者同意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和药学院学生会药闻天下宣传部进行适当改动,并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供稿,致力于学院文化学术氛围建设。

(四)请每位参与同学将材料放置单独压缩包内,并将压缩包命名为“校区+宿舍号”或“年级+班级+姓名”,于2023年12月15日24:00前发送至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学术创新方向邮箱:yxyxuechuangbu@163.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学术创新方向部长宋艳升(钉钉联系)。

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