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迎新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11:12:35点击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也为推动药学院篮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让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计划深入人心,同时为了迎接21级新生,我院决定面向药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二.活动对象

药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本科生(不限男女),拥有一定篮球技能均可报名。

三.活动时间

2021.10.9—10.10

四.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

.活动项目

a.女子投篮比赛b.男子篮球赛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体育部公邮tiyubusdu@163.com,报名表截止时间为10523:00。(报名表见下方附件)

请各队队长加入迎新杯通知QQ群:男子篮球:512279919;女子投篮:181850433

.组队规则:

1.女子投篮规则:女生随意组队,四人为一队,不限制年级,由队长在赛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2.男子篮球比赛规则:每队五人,一人为队长。替补球员不限。各年级各组一队。

具体比赛规则详见QQ答疑群。

八、比赛要求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与对手、裁判发生冲突,情节严重且不听劝阻者罚出场外,在比赛过程中严格服从裁判裁定。队员不应有激怒观众或公开对裁判员的裁决表示不满的举动;队员和本班观众若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必须由本班队长向裁判提出,不得直接与裁判交涉,否则,判为一次技术犯规。 

2、各级若有自己组织的拉拉队,需有序的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不得在赛场内破坏赛场秩序。

3、每队保持赛场卫生,不得乱扔垃圾,比赛结束要负责场地卫生,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4、各队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篮球队长与队员凭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比赛负责人处签到。比赛开始时,若未能凑齐五名队员,则视为本场比赛弃权。

5、对罢赛和无故弃权的队伍,将取消本队比赛成绩和资格。

6、各队不得请外援,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该班本场及本届迎新篮球赛全部比赛资格。

九.赛程安排


场地一

裁判

场地二

裁判

day1上午

20-2118-194节)

文钦宏,侯伟

女子投篮赛

万斯欧文、王泓卜

day1下午

21-1920-182节)

韦琼耀,侯伟

女子投篮赛

万斯欧文、王泓卜

day2上午

21-1820-192节)

韦琼耀,文钦宏

女子投篮赛

万斯欧文、王泓卜


十、奖项设置

男子篮球赛

第一名:药宝玩偶并加素拓分15

第二名:加素拓分13

第三名:加素拓分10

第四名:加素拓分8

获奖队伍均有奖状

女子投篮赛

第一名:药宝玩偶并加素拓分15

第二名:加素拓分13

第三名:加素拓分10

其余队伍均加素拓分8分。

获奖队伍均有奖状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