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六中泉汇宣讲团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作者:药学院六中泉汇宣讲团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7:49:38点击数:

山东大学药学院六中泉汇宣讲团于112日晚7时,在天水市秦州区东十里学校部分班级利用钉钉会议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此次直播活动共30分钟,获得点赞数4884

本次宣讲内容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通过PPT和短视频的形式开展。宣讲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带领学生和家长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以及历史经验。最后,宣讲团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活动获得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趣的短视频也使同学们对于政治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了线上宣讲外,部分宣讲团成员也在学校允许的情况下,遵守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在校内进行了线下宣讲,为同学们带来了面对面的讲解,并且以问答形式帮助同学们牢记宣讲内容。通过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讲团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此次宣讲活动中。

在宣讲后,宣讲团也组织成员及时发放问卷,利用问卷调查的形式检验宣讲效果。此外,队员们也利用宣讲活动号召大家关注山东大学药学院六中泉汇宣讲团抖音号。宣讲团将定期制作并发布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短视频,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方式。


此次活动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也向群众展现了山东大学学子“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优良形象。

作者:药学院六中泉汇宣讲团  审核:郭钶清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陶思凝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