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学生会集体学习山东大学第三十八届常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李文哲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22:07:2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山东大学第三十八次学代会工作要求,3月28日,药学院学生会线上开展主题学习会,学习会议内容,感悟会议精神。会议由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贾宇哲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贾宇哲针对校团委副书记范金林对学生会组织新阶段重点任务提出的四点期望做了详细讲解:一是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航者;二是做扎实服务学生权益的守护者;三是做助力同学成长成才的服务者;四是做巩固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的推进者。他认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应以此为目标,促进学生会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随后,贾宇哲就会议上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分享的优秀案例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特色工作和自身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刻剖析,以促进学生会优化日常管理制度,提升运行效能。会议最后,贾宇哲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药学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文哲 审核:陈超、刘晓燕 编辑:严韵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