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姜新义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1:32:49点击数:

姜新义博士,山东大学教授,药剂学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高层次级青年人才,山东省高校智能材料与药物递送青创团队带头人, 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山东大学药学院智能材料与药物精准递送团队PI

2013-2017年任Stanford University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201711月全职回国,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等纵向课题10余项,包括: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24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20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19年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总经费850万元)、2022年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总经费4500万元)课题、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100万元)、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美国ACGT基金(Project leader),斯坦福大学CHRI基金等;姜新义课题组多年来致力于功能材料与核酸递送系统开发与转化瓶颈问题研究已在Nature Nanotechnology(影响因子39.21)、PNAS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Advanced Materials(影响因子30.84Prestigious Journal上发表原创性科研论文40余篇;申报中国国家发明专利 15项、PCT专利3项,7项已获授权,1项专利已完成转让(24万元)。目前课题组经费充足,因发展规划和团队建设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具有化学合成或高分子材料背景的博士可优先考虑。

、招聘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高分子材料学、化学合成、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备Self-motivation品质,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有志于在功能材料与药物递送系统开发与转化瓶颈问题进行继续深入;

3、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或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

二、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享受山东大学博士后待遇和学院博士后配套政策,特别资助类(高水平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0万元,重点资助类年薪不低于20万元,项目资助类年薪不低于12万元,年薪均为税前。特别资助类博士后期满考核达到培养要求者可直接转聘教师岗位,也可参与齐鲁青年学者等人才项目的选拔;重点资助类博士后期满考核达到要求者可根据学院岗位招聘计划转聘教师岗位;项目资助类博士后可参加学校教师及其他相关岗位招聘。

2、博士后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与在职教师享有同等的图书及科研资源。

3、提供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学校实施国际学术交流项目支持在站博士后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活动。

4、可申请济南市博士后生活和租房贴,获批后年度待遇增加6万。

5、学校现有四所附属医院及多家附属中小幼教,能够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基础教育服务。

6、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公寓供优惠租住。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照片、联系方式等);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3、进站后工作设想。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xinyijiang@sdu.edu.cn(或微信号:joshuacpufd),注明博士后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应聘职位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