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姜新义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9:26:24点击数:

姜新义博士,山东大学教授,药剂学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山东省高校“智能材料与药物递送”青创团队带头人,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山东大学药学院“智能材料与药物精准递送”团队PI。

2013-2017年任Stanford University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2017年全职回国,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等课题10余项(累计课题经费2500余万元)等;课题组多年来致力于(1)纳米药物递释系统开发与转化研究、(2)功能材料与核酸递送系统开发研究、(3)基于水凝胶平台的药物递送和组织工程修复研究,相关成果发表于Nature Nanotechnology、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PNAS、ACS Nano等期刊上;申报中国国家发明专利15项、PCT专利3项,已获授权8项,转让1项。

因课题组发展和团队建设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多学科深度交叉平台,前沿性科研理念,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科研项目,支持博士后发表顶级期刊论文,助理博士后快速成长。

课题组已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以色列希伯来大学,丹麦奥胡斯大学等多所国外名校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已开展多项实质性合作研究,支持博士后申请人通过国内外联合培养方式招聘入站。

课题组网站:https://www.pharm.sdu.edu.cn/info/1058/4137.htm

、招聘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具有良好高分子材料学、化学合成、生物医学工程、药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备Self-motivation品质,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有志于在生物医药,药物递送、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进行继续深入的优秀博士;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或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

二、薪酬待遇

1.年薪:享受山东大学博士后待遇和学院博士后配套政策,特别资助类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4万,重点资助类博士后年薪不低于24万,项目资助类博士后年薪不低于10万。

2.可申请济南市博士后补贴,获批后年度待遇增加6万,资助期限为两年。

3.按在职事业编制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为港澳台博士后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4.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5.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子女提供山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

6.提供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学校实施国际学术交流项目支持在站博士后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活动。

7.项目资助类博士后期满考核达到要求者可参加学校教师及其他相关岗位招聘。重点资助类博士后期满考核达到要求者可根据所在单位岗位招聘计划优先转聘教师岗位。特别资助类博士后期满考核达到培养要求者可直接转聘相关学科教师岗位,也可参与人才项目的选拔。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照片、联系方式等)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xinyijiang@email.sdu.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