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暑期学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27:44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时间:7月1-7月26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形式:Zoom在线课程

项目简介:ITPS-在线:药物和疫苗的发现、递送和临床使用概述项目将使学习者接触到来自美国排名第一的药学院的世界级教授。参与者将跟随教授们探索现代世界中药物和疫苗的生命周期,探索前沿的研究和创新技术具体课程安排请见https://pharmacy.unc.edu/itps/

二、报名方式

注册链接:http://apps2.research.unc.edu/events/index.cfm?event=events.go&key=B254在网站用邮箱地址注册账号后,使用VISA信用卡或MasterCard信用卡支付学费。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李老师88382590。

三、费用及资助

1. 三周课程(无学分)$400

2. 为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经历,扩大视野,提高学生国际化培养水平和培养质量,药学院将择优资助全额学费(无学分项目)。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9日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lw@sdu.edu.cn。

 

联系人:李林蔚老师

电话:0531-88382590

 QQ:442882856

 

药学院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