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名医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8:26:15点击数: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名医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属有关单位,省属卫生健康事业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医药名医遴选办法>的通知》(鲁卫中医药科教字〔20218号)要求,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山东省中医药名医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遴选数量。本年度遴选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15名、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120名(其中,50周岁以下的专家不低于30%)、山东省基层名中医(药)专家150名。

二、申报名额分配。按照扶优扶强的原则,根据各市、各单位中医药资源配置和中医药人才数量、层次以及储备情况,确定了名额分配数量(附件1)。请严格按照分配名额推荐,不得超额推荐。

三、报送要求。请各市、各单位严格按照《山东省中医药名医遴选办法》要求,按程序做好推荐工作,于1113日前将推荐报告(包括申报情况、专家评议情况、公示情况等内容)、申报材料(附件3-5)电子版及纸质版、按推荐顺序排名的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6-8)报委中医药科技教育处,逾期不予受理。本次评审工作涉及年龄、年限的,均截止到20221031日。

人:解仲伯

联系电话:0531-51766416

电子邮箱:sdzyykjc@shandong.cn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9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申报人提交材料清单

3.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申报表

4.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申报表

5.山东省基层名中医(药)专家申报表

6.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7.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8.东省基层名中医(药)专家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