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庆专题  >  院庆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复建五十周年院庆公告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5:16:32点击数:

博施济众五十载,桃李芬芳满天下。山东大学药学院将于2021年10月16日隆重举行复建五十周年纪念庆典。在此,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界同仁、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同时我们也真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嘉宾和校友同聚山大,共襄盛典,重叙桃李深情,共商发展大计!

五十年风雨兼程,五十载春华秋实,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万余名各类毕业生遍及海内外,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院和学校赢得无数美誉,推动了祖国和世界医药事业的发展。

五十年正青春。站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的历史交汇点,山东大学药学院正迈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新阶段。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全体师生定能立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心怀“国之大者”,蓄势谋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山东大学药学院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