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9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

作者:李林蔚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7:24:00点击数: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的最新排名,我院9位学者上榜,其中,娄红祥教授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娄红祥、沈月毛、刘新泳、张娜、李敏勇、翟光喜、沈涛、展鹏、康东伟9位教授入选“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团队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领域,数据库包括各领域近16万名著名科学家。该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19)和“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其中,“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19)统计了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则更集中于科学家2019年度的学术影响。

榜单链接:https://journals.plos.org/plosbiology/article?id=10.1371/journal.pbio.30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