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作者:刘晓燕 钟开明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36:33点击数:

为统筹指导学院学生社团建设,规范社团活动,推动社团创新发展,11月12日晚,药学院在教学八楼114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团工作会。药学院社团指导教师刘晓燕,团委委员杜雨,社团工作部全体成员及学院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社团工作部部长韩莹对上一学年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从社团换届、社团章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学年社团改革工作方案。

随后,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山东大学学生中药协会会长李宝婵总结分析上一年社团活动中的长处与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推出新一年的社团工作计划,在部门工作、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会长周苗苗结合社团背景对活动进行了改良,详细规划了本学年的活动,并创新性地与中药协会合作共同筹备开展“药”科普系列品牌活动。山东大学药学院先锋社干事张仟钰就已开展活动进行总结反思,提出将继续开展系列药学学科特色的红色活动。

杜雨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三个学生社团分别提出针对性建议。她提出“三个加强”与“三个打造”,鼓励各学生社团为同学们创造更大的平台,让更多学生能接触到丰富的社团活动。

刘晓燕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学生社团上一学年的工作,针对不同社团特色给出多条活动开展的可行性建议,比如不同社团联合开展活动、联合学生会各部门开展活动、借助社团成员兴趣优势组建团队开展活动等。

本次社团工作会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措施,对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激发学生社团活力,推进学生社团创新发展,展现蓬勃向上的学生社团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