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七号楼改造工程情况通报会

作者:王灿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09:44:21点击数:

1月2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七号楼改造工程情况通报会,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浩、组织员张春河、研究生辅导员吕淑良、王灿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情况通报会,副书记张慧主持会议。

张春河首先介绍了教学七楼改造工程的综合情况,就改造内容、施工阶段、时间安排、施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目前施工存在粉尘多、噪音大、分区不明显等问题,学院会督促施工方分区域做围挡,注意文明施工。

通报会上,方浩向大家强调了教学七楼改造的背景及意义,他提到教学七楼由于历史原因,楼宇情况复杂,改造难度大。为营造良好科研实验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利益,保障春季科研教学的正常开展,学院积极推动实验楼改造,督促施工方如期完成各项装修任务。

张慧针对教学七楼改造现状,对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研究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实验安全及财产安全,提高个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二是畅通信息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学院沟通反应;三是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桥梁作用,切实维护学生利益。

参会研究生代表根据近日装修情况,就噪音、粉尘、电线连接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表示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督促施工方做好扬尘治理,有效控制噪声,尽量减少施工对学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