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春节前夕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周洪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6:52:11点击数: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院长鞠建华、常务副院长方浩一行带着全院师生员工的问候与温暖,走访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与离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健康幸福、新春愉快。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对组织的感谢,并由衷地祝愿药学院教学、科研、人才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联系与沟通,充分体现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和尊重,让离退休教师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