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同心坚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灿、刘晓燕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6:31:28点击数:

4月18日,药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秋生出席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王巍巍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生思想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就业情况、日常教育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交流发言,并针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互相分享问题解决的方式方法。

王秋生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辅导员、全体学工干部深表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力于全体辅导员的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得力于整个学工队伍的团结一心、奋斗拼搏。他强调,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学院党委将继续做好顶层设计,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全员育人,大力支持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王巍巍代表学工队伍对学院党委的深切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工队伍会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领会学院党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坚持一切以学生为根本落脚点,真正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学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