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王立民主任来我院就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1:26:57点击数:

6月2日,山东大学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来我院,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进行宣讲报告。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药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敏勇和相关教授等参加宣讲并进行探讨交流。

王立民主任从横向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横向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和产学研合作模式三部分,对山东大学的政策情况和经验模式进行了介绍,就学校出台的系列政策文件、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案例等进行了生动讲解。宣讲结束后,王立民与参会人员就成果转化政策、知识产权管理、横向项目及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并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宣讲,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学习了优秀案例的经验做法,为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