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国皮尔法伯医药集团代表团访问药学院

作者:李林蔚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8:22:57点击数:

11月9日,法国皮尔法伯医药集团植物链活性成分研发主任伊夫•巴尔班(Yves Barbin)博士率代表团访问药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刘新泳院长接待了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方浩、李敏勇、向兰、李凌冰、栾玉霞、林贵梅、王小宁、张颖杰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敏勇教授代表药学院对法国皮尔法伯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王小宁院助介绍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的相关情况,伊夫•巴尔班博士对法国皮尔法伯医药集团的科研力量、产品成果、公司规模、校企合作项目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伊夫•巴尔班博士与参会老师们就相关研究领域分别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药学院进一步合作。随后,双方还就学生国际实习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

座谈会后,法国皮尔法伯医药集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科研楼实验室。伊夫•巴尔班博士表示对山东大学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就部分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此次法国皮尔法伯医药集团来访,推动双方在科研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