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党委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方案

作者:王真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7:36:35点击数:

 

    根据学党委《于做好2023秀共党员、秀党务作者先进基党组推荐评工作件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烈庆中国产党102分发挥进典表率示作用学院党委决定“七一”前后命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者和进基组织。为做好评选表彰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评范围和

秀共党员组织系在学的中正式党,学院5名;推荐参加学校评选1名。

秀党工作者学院级党组书记从事党工作正式员,学院拟2名;推荐参加学校评选1名。

进基党组织学院基层党织,学院评选表彰2个;推荐参加学校评选1

秀共党员秀党工作者间不叉推荐已故推荐。

2021年以来获得校级及以上“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一般不再参加学校评选;2021年以来获得院级“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一般不再参加此次院级评选。

、评条件

一)秀共产

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无私奉献,成绩显著、事迹突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1.专业技术岗位党员应当是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科研创新的表率;

2.管理服务岗位党员应当是勤奋工作、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表率;

3.学生党员应当是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全面成才的表率。

二)秀党务作者

符合秀共产员的本要求同时应分具备以基本条件:

1.党组织书记:认真贯彻执党的路线方针策,结合实际创造开展工突出加强支部自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心师医务员群众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师生工办事解难事公风民群众;评选校级优秀般应织书岗位工3以上(2023630);评选院级优秀般应织书岗位工1以上(2023630

2.专职党务工作者:热爱和悉党务工作,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业水平模范职尽责善于握工作造性地展工著成公道做群工作党员、众中威较高评选校级优秀般应从事务工3上(2023630评选院级优秀般应从事党务1以上(2023630

三)进基层组织

出色成学院定的项任织力政治功宣传的主彻党基层治理团结员群动改发展方充分挥战斗垒作。基本件是:

1.政治功能,坚决贯彻执党的路线方针策,在思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实履党建责

2.导班好,较强凝聚力号召、战斗

3.党员队伍好,党员队伍素过硬、富有活,充分发挥先锋模作用;

4.服务师生员工好,主动解师生员工难题切实维护医务工利益;

5.工作业绩好,真抓实干,风优良,团结领师生员紧围立德树根本深化育教学推动学改革展稳定业中得显著绩;

6.遵守纪律好,严格贯彻执党章党规和各纪律规定持依办事洁勤

7.支部员近3内未违纪违反八规定德师风校纪校规等问。党支部一般3年以上2023630。党支部2022年星级评定一般应为五星级。

、评程序

1.推荐以各支部为单位组党员在全院范内(包含学生和教党员行民推荐中优共产党每个部推荐5名(荐本支人选得超过1,优党务作者个支推荐2基层组织每支部2学院委将根评选况,研确定类别推对象。

2.、审核和公示学院委对各支部推的对象进方面听党员部和普师生学院检委员意见核查其部人党员考察合定为拟彰对,并在院网进行公

3.决定召开党委会,集体究确定表彰对,作出表彰决定。

4.表彰召开表彰大会,对秀共产党员、秀党务工作者、先党支部行表

5.向学校推荐学院党委研提出拟向学校荐对象,至学党委。

、工要求

1.6417:00 将推学院委研确定院表彰单及荐人名单并行公推荐料包1荐对有关审见附2推荐象事迹1500荐对有典型迹片可同时报。

2.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安排、从严掌要注重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七大战略”提档升级相结合。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改革精神、创新精神,营造发现榜习典型争当模范厚氛围广泛调动师生积极主动,以建引动学改革发稳定项工作。

3.在推荐工作中要体现先进、代表性和时性,坚持为先注重实公认到公公平公正注重发具有明时代迹特别出的大先进导基层组织广大党见贤争优充分发先进型的激作用以优异绩迎建党102年!

 

1.学院秀共党员推审批表

      2.学院秀党工作推荐审

      3.学院进基党组推荐审

      4.东大优秀产党推荐审

      5.东大优秀务工者推荐批表

      6.东大先进层党织推荐批表

      7.表说明

 

 

                        中共东大药学委员会

                         2023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