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班级志愿服务队信息更新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1:14:07点击数:

药学院班级志愿服务队是以各班为单位进行组织,药学院志愿者工作部统筹管理的志愿团队。为了更好地管理各班志愿服务团队,统筹学院志愿服务,现开展班级志愿服务队信息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志愿服务队组织计划

班级志愿服务队由班级所有同学组成,设队长1名,副队长1-2名,具体分工如下:

1.队长:服务队的直接负责人,负责策划、组织、开展所在服务队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队与志愿者工作部联络人。

2.副队长:协助队长进行策划、组织、开展工作。

3.服务队成员:服从队长、副队长安排,积极、认真参加所在服务队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注:本次信息更新仅涉及2019级、2020级、2021级三个年级。

(二)班级志愿服务队活动准则

药学院班级志愿服务队应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并创新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新的高地。

(三)班级志愿服务队管理条例

1.志愿服务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时间和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报名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运行的部分志愿服务活动。

2.除参与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的常规活动与招募活动外,各服务队可自行组织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支农支教、阳光助残、科普宣传、公益创新、社区服务以及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活动等。

3.队长需要在活动开展前3-5日提交相关材料。材料内容包括:活动策划、活动预算表以及安全承诺书。志愿者工作部审核通过后,由服务队自行联系团委老师审批开展活动。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