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劳动教育“7+N”清单 公共劳动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4:21:01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逐步形成鲜明时代特点、扎实育人内涵、突出山大特色的劳动教育格局,现组织山东大学劳动教育“7+N”清单班级公共劳动日活动,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

二、活动计划

1.自行确立一天为公共劳动日,以团支部为单位自行选择地点进行集中公共劳动服务。

2.相应各班级团支书负责在2021年12月06日前发送此次活动总结(600字左右)和班级成员劳动过程的照片(照片内容为班级成员进行公共劳动的过程,人员需出镜,尽量显示出活动地点)至药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公邮。(邮件主题为年级+班级+公共劳动地点,添加附件以“xx级x班”为名称的压缩包)

药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公邮:yaoshenghuo@163.com。

药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