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药学新闻七天打卡”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6:22:52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作为一名药学生,我们应该深入了解药学前沿和有关药物的相关知识。这些知识来源可以是书本,可以是网络。希望通过举办药学新闻打卡活动,让大家更加关注药学的发展。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29-12月5日、线上

四、活动内容

1.同学们加入QQ群二维码见附件,通过打卡小程序进行为期一周的药学相关新闻打卡活动,要求有文案,有配图,文案不得少于50字。并在每日23:30前完成打卡。工作人员于第二日中午12点前统计打卡情况并予以公示。

2.主办方在活动完成后根据同学们打卡出勤率,打卡内容进行评分,并在药学院官网予以公示。

3.将出彩的新闻整理,并在“闪药青春”公众号发布推文展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杨同学QQ:155136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