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音乐育人系列活动之“药院之声·声声不息”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20:49:01点击数:

音乐作为一种艺术形式,擅长于抒发情感、拨动心弦。以声音为媒,真实传达、表现和感受艺术与文化的魅力,丰富娱乐生活。音乐育人是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个性魅力,陶冶情操,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决定面向全院本科生,举办音乐育人系列活动。

一、 活动主题

药院之声·声声不息

二、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6——1月30日

三、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四、 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分为歌曲独唱和乐器独奏两大类,仅限单人参赛具体比赛形式如下:

A. 歌曲独唱:此项活动采用“全民K歌”软件,参赛者演唱任意歌曲,通过全民k歌上传作品,并将作品链接于1月25日24:00前分享至QQ群中。歌曲时长应在五分钟以内。

B. 乐器独奏:此项活动参赛者需进行视频录制,录制时长在五分钟以内。参赛者将参赛作品(avi.或mp4格式)于1月25日24:00前发送至文艺部公邮(wenyizhijia2009@126.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            

六、 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阳光向上,符合大学生的主流价值观;

2.请所有参赛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相QQ通知群,避免遗漏后续通知

3.在指定截止日期后上传作品视为未参与比赛;

4.歌曲独唱应保证原声录制,禁止使用智能修音、变音、混响等功能;

七、 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分为歌曲、乐器两大类进行评比。对所有参赛者进行素拓分奖励。每大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奖品如下:

一等奖:小米小爱同学蓝牙智能音响

二等奖:创意蓝牙音箱台灯

三等奖:各类音乐平台季度会员                         

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