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祈愿新禧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1:56:27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辞旧迎新,共贺新年,同学们一定有许多愿望和憧憬,通过征集大家的新年愿望、美好祝愿,为同学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2128日至202223

四、活动内容

由宣传部主办,向药学院全体本科生征集视频录制的新年愿望、美好祝愿等,视频内容可以包含家乡的特色年俗、家人团聚、和乐融融的年夜饭等场景,最后与家人一起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除此之外还可以手写、画出愿望、祝福等,只要作品精美优异会在闪药青春上展示。所有作品须mp4jpg格式提交,作品整理成压缩包形式(压缩包命名方式:祈愿新禧+姓名+年级+班级+学号20222324点前发送至宣传部公邮yxyxcb2015@163.com。宣传部将择优剪辑成视频推送至闪药青春微信公众号平台展出,参与者皆可获得素拓分5分,作品最终发布的参与者可获得素拓分7分。


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