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药学院2022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12:25:37点击数: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文件要求,药学院现启动2022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组织形式:

各团支部提交总结材料,由院团委组织评定,最终产生先进团支部、一级团支部、二级团支部、三级团支部。团支部等级与优秀团员推荐比例挂钩,不申报的支部将取消其各项评优资格。详见《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办法》(附件1)。

2.评比方式:

1)药学院团支部根据达标不同程度按30%50%20%的比例分为“一级团支部(含校级先进团支部10%”、“二级团支部”、“三级团支部”。

药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成绩主要包括各团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占70%,由各个团支部进行互评)和学院团委考评(学生会占10%,团委老师占20%)组成。如果出现相同的评定成绩,由学院团委讨论确定相同成绩团支部的达标等级。

2)先进团支部、一级团支部需参加答辩。答辩会暂定20223月1512:10在图西201d召开。各班团支书需携带《团支部工作日志》到场。各支部答辩时间为5分钟,可采取PPT展示形式,请做好答辩准备,会前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3.材料提交:

1)各团支部需认真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填写《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登记表》(附件二)。申报等级:先进团支部、一级团支部、二级团支部、三级团支部。《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登记表》(附件二)需以电子版形式于311日晚上12:00前发送至邮箱yaoxueyuanbgs@163.com。邮件命名“团支部名称+申报材料”例:2020级药学1班团支部申报材料。

2)各团支部需于3月11日晚上12:00前完成在线文档《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档案》(届时会在团支书群发布)的填写,为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定期考核评级提供依据。文档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①班子建设情况;

②团员管理情况;

③组织运行情况;

④主题教育情况;

⑤“三走”群众性体育活动情况;

⑥集体性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情况;

⑦创新创业活动与科技创新成果立项情况;

⑧权益问题提案情况;

⑨新媒体平台的建立与维护情况;

⑩学风建设情况。

3)参加答辩会时,各班团支书需携带《团支部工作日志》到场。

联系人:胡嘉育(QQ:2321532565

 

药学院团委

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2022年3月1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