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6:39: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程化生涯教育,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组织落实山东大学第九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制定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面未来

二、参赛对象

药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组织机构

山东大学药学院团委

四、活动内容

1.职业测评

组织在校学生依托“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https://sd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进行职业测评,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

2.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参赛学生对自我和职业世界进行全面探索,合理制定生涯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形成《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自我介绍VCR视频(2分钟以内)。学院结合参赛选手作品展示,组织评选,进行综合评分,学院推荐优秀者参加学校复赛。评选标准见附件:《大赛书面作品和个人VCR评分标准》。

参赛同学请加入QQ群(727547530),相关事宜会在群内发布,并请于31524:00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自我介绍VCR视频(2分钟以内)发送至sdupcwyx@163.com

五、奖项设置

1.学院初赛将选出23名优秀者(至少包括一名研究生)参加学校复赛,学校评选出1012人进入学校决赛。

2.根据选手决赛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若干。

2.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职场梦想基金”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

山东大学药学院团委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