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宿说未来”——药学生的书桌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1:24:58点击数:

为展现药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使同学们在积案盈箱、井然有序的环境中汲取知识、提升自己,山东大学药学院权益调研部决定举办“宿说未来”——药学生的书桌整理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7日

二、活动对象: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作品提交:

1、本次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参加。

2、以“宿说未来”——药学生的书桌为主题进行投稿。

投稿作品形式:

(1)能够展示书桌整体风格的图片(不少于2张)或视频(不短于30秒),同时需要附上100字左右的书桌风格文字介绍。

(2)挑选书桌上1-2件物品(与药学专业相关)拍摄照片,并附上文字,分享自己与这些物品之间的故事(不少于300字)。

3、文件打包成压缩包形式,命名格式为“宿舍号+姓名+班级+学号”,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yaoshenghuo@163.com,邮件主题为:“宿说未来”+姓名。

四、奖励机制:

1、本次活动将由评委团队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有奖状及相应素拓分奖励。

一等奖:8分

二等奖:5分

三等奖:2分

优秀作品将会在“闪药青春”公众号进行展示

2、由于疫情的影响,宿舍成为了许多同学学习生活的主战场。因此,为打造优良的宿舍学习环境,若宿舍全体成员均参加此次活动,则宿舍内每个成员都会在原奖项基础上额外加3分素拓分(鉴于研究生无宿舍长,此条件仅限本科生)。

此项需要舍长在邮件主题中有所体现,例:“宿说未来”+姓名+14602全员,否则仅视为个人参赛。

山东大学药学院权益调研部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