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 国防知识学习打卡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15:50:53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学习宣传党史,在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和山东大学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将联合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 国防知识学习打卡活动。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7日、线上

四、活动内容

1.参赛人员扫描二维码加入“国防知识学习打卡活动”QQ群,通过群内发布的打卡小程序进行为期一周的国防知识学习打卡活动,要求有文案,有配图,文案不得少于100字,并在每日23:30前完成打卡。工作人员于第二日统计打卡情况并在群内予以公示。

2.主办方在活动完成后根据同学们打卡出勤率进行评级,并在药学院官网予以公示。参与奖即报名且打卡2天,奖励素拓分1分;三等奖即打卡3天,奖励素拓分3分;二等奖即打卡5天,奖励素拓分5分;一等奖即打卡7天,奖励素拓分7分。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于同学QQ:1428982500。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