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时长录入标准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10:48:17点击数:

为保证药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工作,提高学生会志愿者工作积极性,志愿服务工作部现发布《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志愿时长录入标准》。

一、固定志愿者

固定志愿者直属于固定部门,由部门纳新时确定并固定人选,负责各个部门专业性工作,固定志愿者根据学生会终期评议结果获得固定志愿时长,具体标准如下:

考核优秀——20小时

考核合格——15小时

考核不合格——0小时

工作时间不满一学年的,根据评议结果相应时长折半。

二、临时志愿者

学生会各部门举办活动时,可按需求面向全院招募临时志愿者,临时志愿者工作内容和志愿时长均由申请部门确定。招募前各部门需填写《临时志愿者志愿时长备案表》(附件一),审核通过后,由志愿服务工作部在“YAO

·小志大家庭”(QQ群号:797118311)通知群统一发布招募通知。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应及时、据实、合规申请志愿时长。

所申请活动时长除需遵循《药学院志愿时长录入规范明白纸》(附件二)外,仍需遵循以下规则:

1. 所申报活动若给予素拓分数,则不再录入志愿时长;

2. 具有竞赛性质的活动,参赛者不获志愿时长;

3. 在无偿的情况下,为学校、学院各类活动设计海报、剪辑视频等,可视情况录入时长,但单人单次录入时长不超过2小时;

4. 固定志愿者参与所在部门举办的活动(包括多部门合办),均不额外获得志愿时长。

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部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