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未知中探索潜能”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21:53:34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针对青年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始终贯彻大学生培养原则,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拓宽体育活动的认知面,培养核心体育观。药学院文韬武略活动部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在未知中探索潜能”打卡活动,现将活动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严婉婷、胡丹丹、刘梓芳、张梦丽、丁柯文、肖露晴、党雨萌、史文波、胡嘉育、胡静叶、吴响、梁馨予

二等奖:原宏成、王爽、许海萍、韦依、周若愚、刘丹萍、耿湘、陈超

三等奖:李柯蒙、黄慧、张现旺、许海若、岳欣宇、纪雯萱、宁致远、张琳榆、代欣荻、史芾瑶、贺雨欣、高源、赵鑫

参与奖:于明轩、郭华业、董豪杰、孙永航、吉文萱、普琼次仁、孔美秋、王思宇、王莉、张毓函、衣珍妮、徐嘉欣、滕睿、吴丽楠、普布德吉、邢美仪、冯宇昊、于航、周苗苗

根据打卡结果,将予以一等奖同学素拓分10分、二等奖同学素拓分8分、三等奖同学素拓分5分、参与奖同学素拓分3分奖励。

公示期间如有疑议,请联系符方开同学,联系方式:QQ:1249145519。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