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修身课堂——我与博导面对面”系列讲座第一期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21:56:35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认识药学专业,消除对于未来的困惑和迷茫,树立正确的目标和方向,药学院学术创新实践部面向2022级本科生举办“修身课堂——我与博导面对面”系列讲座。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2022级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9日19:00

五、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电教北楼102d

六、活动嘉宾

60D19

方浩,药物化学博士、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主要从事基于靶标结构的药物设计、合成、生物活性和化学生物学方面研究。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企业横向等课题。近五年,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近四十篇,部分研究工作发表在国际药物化学和计算化学等领域顶级权威学术期刊(J. Med. Chem;J. Chem. Inf. Model.;Eur. J. Med. Chem.),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