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迎新杯”个人辩论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3:55:53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培养药学院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组织能力,营造善思博思的积极氛围;促进药学院学生对社会现象的进一步思考和探究,提高对社会问题的认识度和感知度。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辩论队、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2022级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3日(周日)9:00

五、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电教北楼102d

六、活动流程

FC80

1参赛同学扫描如图二维码加入QQ群,参与群接龙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周五上午11:45;

2周五中午12:00分组抽取辩题,暂不分正反方,参赛辩手需准备好正反双方的辩论稿;

3周日早8:30到场签到、抽取持方,9:00正式开始比赛;

4比赛流程

A、立论

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立论时间,由正方先发言,立论需清晰明了地阐述己方观点,论证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即可。

B、对辩

待立论结束后,双方进行对辩环节,单边计时一分半,由正方先发言。

C、评委就双方表现进行评价及打分

5所有参赛组结束后,各位辩手稍作休息并宣布比赛结果。最终评分前30%的辩手得10分素拓分,前50%的辩手得8分素拓分,参与即得5分素拓分,取最高素拓分记录。

七、其他事宜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药学院辩论队与学术创新实践部共有。

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药学院辩论队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