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药你弈棋·棋乐无穷”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8:00:00点击数:

小小棋盘之间,风云变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落子无悔”的精神、“步步为营”的稳重、“寸土必争”的态度和“随机应变”的智慧。本次“药你弈棋·棋乐无穷”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象棋类

一等奖:陈晓帆、刘锴芃、苟振邦

二等奖:孟框正、聂张真、窦魏、肖和

三等奖:杨东鑫、李宇东、崔金雨、戴煜文、张涵齐、董豪杰、刘浩然、房婉馨、张永嘉、周宏伟、张书第、杨林和

军旗类

一等奖:苟振邦

二等奖:杜佳琪、原宏成

三等奖:吴珂瑜、梁力蘅、周凡、司先耀

五子棋类

一等奖:郑怡然、张震、徐砻宸、于静泽

二等奖:谭理毅、孙汝璠、王晨潞、周宏伟、孟源、聂张真、王爽、张雨欣、陈棣英、岳欣宇、刘浩然、陈雯、王富瑀

三等奖:高欣怡、樊良玉、胡丹丹、孟令琪、张文昊、向蓉、张琬茹、盛天元、董豪杰、刘心悦、刘博元、张书第、郗瑞民、李宇东、窦魏、王思雨、马瑶、余皓澄、邓筱蓓、牟奕璇、王运搏

围棋类

一等奖:王子骏

二等奖:孙永航

三等奖:黎佳钰、王曼宇、孔维瀚

更多获奖情况请查看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刘志伟同学,QQ:2789363001。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