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15:16:22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加强同学们的尊师重教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知恩图报之心,增进师生感情,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特举办“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活动。

二、活动对象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9月6日—9月10日

四、活动内容

(一)参与方式

参与者进行教师节主题作品创作与投稿。投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祝福视频、书法作品、剪纸作品、绘画作品、歌曲舞蹈、诗歌创作,感恩寄语。

(二)投稿要求:

1.请参与者于9月10日24:00前将投稿作品发至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公邮:yxyxuechuangbu@163.com。邮件主题为“感念师恩+姓名”,作品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号+作品形式+作品名称”。

2.纯祝福类视频需露脸拍摄,录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祝老师节日快乐”。

3.书法、剪纸及绘画类投稿需参与者提供作品照片或扫描件,其中绘画作品也可提供电子版。要求照片内容清晰。

4.歌曲舞蹈类投稿需参与者提供弹奏乐曲、演唱或舞蹈视频。

5.诗歌创作类投稿作品应符合“三行诗”体裁形式,总字数控制在80字以内,排列为三句,内容切合活动主题。鼓励参与者提供手写作品照片,也可提供word文档。要求照片内容清晰。

6.感恩寄语类投稿作品总字数要求为50—200字,需参与者提供word文档。

五、活动奖励

1.参与即得素拓分5分。

2.评选为优秀作品者再加3分素拓分。

六、联系方式

活动答疑群二维码

药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实践部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