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药学院2023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现民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8:07:59点击数:

关于做好药学院2023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学生班主任工作的意见》(2012年印发,详见附件1)和《山东大学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学生班主任工作的实施办法》(2021年印发,详见附件2)的要求,为我院2023级本科学生选配班主任。为做好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的任职条件

1.坚持和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和学院学生情况。

2.热心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能够接受学生的个别约见面谈。

3.熟悉学生所学专业背景、学科发展方向及前景。

4.能够胜任《山东大学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学生班主任工作的实施办法》所规定的工作职责。

二、班主任的选聘人数

根据2023级本科学生分班数量,拟选聘4名班主任。

三、班主任的聘任办法

1.学院班主任工作小组负责班主任的选聘、管理和考核。

2.班主任选聘流程:教师个人申报,班主任工作小组综合考察,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

3.班主任实行聘任制,首个聘期2年。聘期满后,根据任职情况和个人意愿,经学院研究同意后,可以续聘,鼓励带满一届学生。

四、时间安排

1.915~20日,个人申报。申请人填写《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ouxianmin@sdu.edu.cn

2.925~30日,综合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聘任。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现民

联系电话:18660149877

山东大学药学院

20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