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苑之声·梦启星程”比赛结果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8:11:47点击数:

明朝九月,萍水相逢,一展风采梦启星程。在带着希望启程的暑假,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举办了“药苑之声·梦启星程”比赛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展现出了新生的精神风貌,为暑假文艺活动又增添了一笔明艳的色彩。

经过评选者投票,获奖结果如下:

歌唱组:

一等奖:王思懿、闫竞如

二等奖:伊恩惠、许涵

三等奖:魏端阳、唐铭璐、王甜甜

优秀奖:张召炎、石钟灵、冯幽涵、陈嘉梦、戴煜文、王运博、牟奕璇、杨雨萱、杨天毅、李鱼同、闵月、张俊祥、谢正杨、刘美妤、陈红豆、张邺心、张艺西、符方开、毛睿阳、严韵、聂张真、徐砻宸、郑昊

舞蹈组:

一等奖:哈比热木·马合木提

二等奖:刘橘

乐器组:

一等奖:辛文渊

二等奖:秦楚然、郭静娴

三等奖:戚宪鹏、王思懿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联系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负责人(QQ:2156239731)。

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