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21级1、2班举行考前动员班会

作者:丁柯文 王品淳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6日 19:27:06点击数:

开学已久,期末将至,同学们即将迎来大学的首次期末考试周。为帮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1224日上午10时,药学院202112班在理综楼412教室进行了考前动员大会,药学院202112班班主任蒋文洁、康东伟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药学院20211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两位老师的动员环节。蒋文洁首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期末考试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待期末考试有较为理性的认知。随后,康东伟为同学们解答专业疑惑。学习委员王也、于润泽代表同学们提出了无机化学学科的备考问题。康东伟也一一为同学们进行清晰系统的解答。两位老师的鼓励与答疑为同学们期末备考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动力。

最后,老师及同学们为即将在122526日考研的同学们送去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此次班会调动了同学们复习备考的激情,蒋文洁和康东伟的鼓励让同学们充满了信心与豪气。同学们都表示有不少的收获,并期望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作者:丁柯文 王品淳  审核:王清晨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陶思凝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