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母校回访山东省645队举行安全及准备宣讲会

作者:周若愚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4:27:19点击数:


111日晚20:30,母校回访山东省645队安全及准备宣讲会在线上举办。会议由队长郭华业主持,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中,郭华业主要就母校回访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接下来的准备工作和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首先,郭华业从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其他安全三个方面列举了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着重要求队员们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时要注意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己和其他同学的健康安全。

接着,郭华业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如宣讲学校的确定、宣传材料的分发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安排到位。关于宣讲内容,郭华业表示,在与学弟学妹良好沟通的基础上,让学弟学妹对山东大学有更清晰的了解是本次宣讲活动的重点。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在宣讲过程中体现山东大学精神风貌的重要性。

最后,郭华业为大家分配了宣讲活动完成后材料整理的任务,并解答了队员的提问。会议最终商定:由周若愚负责会议记录工作,隋杰卿、孙硕彦、刘孜欣负责撰写团队结项报告,邢美仪、张婉茹、王奕凯、郭华业完成新闻稿编写工作。

本次会议开展对后续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对与会队员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明确本次活动目的,积极开展后续工作有深刻意义。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山东大学精神风貌的传播发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周若愚  审核:郭钶清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陶思凝  责编:刘晓燕